close

我最愛玩的益智遊戲~小雞豆豆夾夾樂!!!


可以從遊戲中讓你學會如何控制拿筷子的力道還有基本的筷子禮儀唷唷^^
其實我買小雞豆豆夾夾樂是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拿筷子,在家幾乎都用叉子在吃飯,
可是我就真的很羨慕可以使用筷子自如的人,所以我就買了小雞豆豆夾夾樂來練習,希望可以讓不會拿筷子的你感受一下夾小雞的樂趣(?
用左手玩小雞豆豆一開始真的很費力,但想到可以開發右腦,就非常勤奮地練習了!!哈哈哈哈哈哈

快來感受一堆小雞豆豆在你眼前的療癒感吧^0^
……還有夾不起來的耐心盡失的殘酷感..顆顆…

 

 

arrow
arrow

    Dan Chen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