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則小故事讓大家明白我想傳達的。

 

 


有一個人連續十年每天都很虔誠的跟上帝禱告, 
「神啊!!求求你讓我中樂透讓我變億萬富翁啊!!我的願望就這麼小~阿門」但十年來他都沒中 有一次他又在祈禱「神啊!!求求你讓我中樂透讓我變億萬富翁啊!!我的願望就這麼小~阿門」
這時候上帝對他說 「我想讓你中,但是,你至少要去買一次樂透吧?」

相信你們一定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吧!蛤?他怎麼沒有買樂透?光祈禱這樣當然不可能會中啊!!
但是如果今天我們換個情況去思考的話,會發現其實我們有很多人也常常會這樣
如果僅僅只是"想"的話,當然就不會有任何的回饋或奇蹟發生在你身上
因為沒有做出任何行動,就像是你沒有買樂透
所以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如果現在你的心中有個夢想一直很想去實現的話
那,就去做吧!!不做不會怎樣,但做了一定會不一樣!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Dan Chen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